YOU REMAIN MY POWER, MY PLEASURE, MY PAIN, BABY

【双鬼】李轩变成狗的那一天

*先说明一点题目绝对没有人身攻击轩哥的意思,另,我个人也觉得轩哥阿策绝对不是忠犬女王

*感觉轩哥的话……会是那种尾巴挺大的黄色柴犬【如doge】【x】,看上去很有亲和力很温暖这样

*感觉写崩了抱歉,废话太多抱歉ORZ

*原谅我,这种脑洞大概最后一次了

——————————————————————————

闹钟在响。

 

床上的李轩同志敏捷地一个鲤鱼打挺起身就要把闹钟拍掉。

 

然后他愣住了。

 

——因为他伸出一个毛爪。

 

不愧是经过大风浪的人,李轩同志冷冷一笑:你哄虚空阵鬼么你,你在拍“李轩的早晨”么你,你以为我不知道这是梦么你?

 

于是李轩同志舒舒服服蜷成一个圈儿又睡过去了。

 

哪里很不对啊!

 

李轩同志一个激灵,四条腿稳稳当当地在床上站起来了。他又努力地回头回头再回头打了好几个圈圈终于看清了自己身后跟着的一条又大又蓬松的尾巴。黄毛的。

 

李轩颤抖了,他感到世界的恶意汹涌而来。

 

在这个时刻,李轩第一个想到的是自己的好搭档好队友吴羽策。他一个助跑跳到了吴羽策床上,四条腿分开在吴羽策身体两侧。

 

立住喊了两声阿策,但吴羽策显然睡得挺熟,情急之下李轩伸手拍了拍吴羽策的脸,当然这是李轩想象中的情景,对于吴羽策来说则是睡得好好的被一只狗踩脸踩醒了。

 

吴羽策缓缓坐起,那狗往后退了两步,歪着头看他。

 

“李轩,这狗哪来的?”吴羽策提高声音喊了一句。

 

“我变的。”李轩委屈地回答。

 

“……”

 

吴羽策盯着狗,狗也用湿润的眼睛回望吴羽策。

 

尴尬的沉默中狗尝试摇个尾巴,但不知道为什么是上下摇的,跟甩鞭子似的。

 

“不,应该左右摇。”吴羽策伸手扶住黄毛大狗的臀部,结果狗开始扭屁股而尾巴竖得高高的纹丝不动。

 

吴羽策放弃,“认识你这么多年,我今天才知道你还会变身啊李轩。”

 

李轩惊讶道,“阿策,你这么快就相信这狗是我变的了吗?”

 

“恩,”吴羽策面无表情答,“如果你没注意到的话,我们已经用人话交流好一段时间了。我想不相信都难。”

 

 

接到消息后的虚空队员火速赶往训练室报道。

 

李迅盖才捷的宿舍近,到的也最早。进去李迅就抱住李轩就嚎:“队长,都是我们不省心把你累成狗了!”

 

狗鄙夷地打了个响鼻又糊了李迅一爪子。

 

吴羽策招呼大家坐下,说道,“情况大家都看到了,一起想想解决办法。”又问,“李轩你比较喜欢牛肉还是鸡肉?”

 

“牛肉……”李轩迟疑道,接着他猛一个英勇跳跃按住了吴羽策准备付账的手。

 

“阿策你干什么呢!”

 

“哦,掏包上在搞特价。给你买点狗粮。”

 

“……”

 

杨昊轩凑过来:“副队,再给队长买个磨爪器吧他都挠墙了……”

 

“咳咳咳同志们战友们!听我说,我们的当务之急就是想办法把我变回来明白了吗?”李轩严肃地说。

 

虚空拯救失足队长特别作战小组即时成立。

 

“队长,你昨晚有乱吃什么东西吗?”唐礼升第一个发问。

 

“没……”

 

“有发生什么灵异现象吗?”葛兆蓝问。

 

“没……”

 

“有看见外星人吗?”杨昊轩问。

 

“没没没……!”李轩急了,“我一觉醒来就这样了。”

 

“不如我们再把队长打昏吧说不定就可以恢复原状了。”李迅的双眼放出兴奋的光芒,在他旁边的葛兆蓝和杨昊轩分别给了他一个肘击。

 

“哇有没有队友爱!”被袭击的李迅同志拉住了盖才捷的袖子,“小盖你快给看看队长是不是中邪了!”

 

“虽然我职业是驱魔师我也无能为力啊!——妖怪快显出原形!”盖才捷向后一跳动作潇洒地结了个印,见毫无动静又单手往地上一按:“好强的妖力!通灵术!”见盖才捷当真要咬破手指,贾世明见机行事赶忙从一旁飞身而出把盖才捷按倒在桌上。

 

“小盖,为何放弃治疗?”唐礼升沉痛地问。

 

“队长说,不能放弃任何一个可能机会。”盖才捷神情严肃地点点头,作势用手背擦了擦嘴边并不存在的血。

 

“我觉得这时候应该用那句台词。”李迅突然说。

 

“求你别说。”李轩道。

 

但是已经晚了,李迅单手高高举起一根食指,四周升起粉红色的气场——“队长,快点变回你原来的样子!”

 

李轩一脸凶狠地在李迅小腿上留下两个浅浅的牙印。

 

“我觉得还有件事要考虑,”安静的杨昊轩突然说,“不知道队长这种状态会持续多久,但是战队里好像不允许养宠物。”

 

说时迟那时快!训练室的门突然被推开,大家看到来人时纷纷在心里手动再见。

 

经理说,:“我有事找小吴李轩,你们有看到李轩吗……算了小吴你先过来下。”

 

吴羽策能动吗?不能。刚才慌忙中他把李轩塞到了电脑桌下面,还把李轩的头碰着了。

 

还没想好说什么呢,经理又说,“那是条狗吗?”众人倒吸一口凉气,顺着经理的目光看去,得,李轩一大条尾巴露在外面。吴羽策当机立断一把把李轩捞起来,“经理,我也有事想说。战队刚刚决定把这条狗设为我们的吉祥物了。”

 

李轩也是福至心灵,只见他低头酝酿了一秒,抬头给了经理一个表情。

 


 

经理倒退了两步才勉强站住,“小吴!这狗我看着有点嘲讽啊!”

 

“我们会让他更嘲讽的!”葛兆蓝拍胸脯做保证,神情坚定。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经理捂住了心脏。

 

关键时刻盖才捷越众而出扶住了经理,“走经理我们去外面聊聊。”

 

没过一会盖才捷回来了,佯作沮丧道,“我穷尽口才说明了我们对这只狗的喜爱和他对我们战队的象征意义,但经理说什么也不肯,最后我们各退一步,我勉强代表大家同意只养着不做吉祥物了。”

 

“啊哈哈哈哈哈小盖副队GJ!”

 

李轩赞许地冲盖才捷眨眨眼。

 

“所以现在怎么办?”葛兆蓝问,虚空众面面相觑。

 

“别担心,我已经向万能的微博求助了。”李迅说。他旁边的盖才捷探头一看,顺口念了出来:“求助,我的一个朋友突然变成狗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李轩一脸看破红尘地把头抵在了吴羽策小腿上。

 

“那就麻烦大家想想办法,我和队长出去办点事。”吴羽策把整只狗抱起来出了训练室。

 

虽说做了好几年搭档,这么亲密的肢体动作也是没有的。况且现在李轩变小了,等于全身都悬空了给吴羽策抱着走,感觉特别扭。“诶,阿策,我就是变成狗了又不是丧失了行走能力,放我下来啊。”李轩的腿在半空中划拉了两下。

 

“别乱动,”吴羽策说,“你那手还打荣耀呢,你舍得在地上蹭吗?”

 

于是李轩不吱声了,拿大尾巴扫吴羽策手臂把吴羽策弄得痒痒的。入了十一月份天气也有些转凉,吴羽策抱着这一大团毛茸茸软乎乎的东西手感倒也舒服,而且贴着身体还热哄哄的。

 

就这么走到俱乐部后面一家甜品店门口,柜台服务员一看急了,说,“先生,宠物不能往里带。”

 

吴羽策平静道,“这不是宠物,是和我一起战斗的伙伴。”

 

“啥?”服务员小妹愣了。

 

“加鲁鲁兽听说过吗?”吴羽策面无表情。

 

李轩在吴羽策怀里听了快喷出来了,只好拼命把头往吴羽策胸口埋好让服务员小妹不至于看到一只狗在笑而受到二次精神冲击。多亏老板闻风而来认出了戴墨镜的吴羽策,网开一面放他们进去,否则吴羽策真要装起抱导盲犬的盲人来了。嘿,谁家导盲犬抱着的呀。李轩想。不过吴羽策就这脾气,认定想做的事决不放弃。

 

老板给了个包间,虽然服务员极力推荐什么单身套餐,吴羽策还是只给李轩点了个双皮奶给自己点杯雪碧就不动了。

 

“真拿我当狗啊?”李轩一边问,一边不由自主使舌头舔那奶皮舔得欢快,也是做人的时候没这么玩过,两只耳朵舒坦得都往后贴着。

 

“机会难得,让你好好休息。”吴羽策给李轩扯了张纸巾,“你沾了一嘴沫子。”吴羽策递过去以后才发觉不能指望李轩自己擦嘴,就在李轩嘴上呼噜了一把。李轩趁机报复在吴羽策手心舔了一下,痒得吴羽策手一抖。

 

“别把口水弄我手上。”吴羽策嫌弃地又揪一张纸巾。

 

“所以你怎么看这件事?”李轩得意地抖抖耳朵。

 

“还能怎么看,用眼睛看啊。”吴羽策答,“我多半在做梦。”

 

“……阿策。”李轩的口气突然严肃起来,“我就直说了,其实我是修炼千年的妖怪化作人形,这几天能量用光了才不得已显出真身。你就是我一直在找的有缘人,要不要和我订个契约一起拯救世界?”

 

“行啊没问题,”吴羽策接得滴水不漏,“凑巧我的童年梦想就是成为正义的伙伴。”

 

“……”李轩悲愤地把下巴搭在桌面上。

 

“李轩,你要再不变回来我们可就要打下场比赛了啊。”吴羽策敲敲桌子,“到时候你就算变成个肉夹馍我都会拿着你上场明白吗?”

 

“阿策,这不是我想变想变就能变的啊。”李轩无奈,“我真变成肉夹馍能请你们嘴下留情吗?”

 

“有点难度。”

 

“喂……阿策你看起来好像一点不紧张。”李轩说。

 

“我急也没有,凡人一介又不能吹口仙气把你变回来,耐心等总有办法的。”吴羽策一摊手,“反正比赛必须打。”

 

这么讲李轩也索性放宽了心:“行啊那太威风了,到时候你们把我夹带进去,谁不服虚空我咬谁。”边说边龇出四颗森白的牙。

 

相视一笑间吴羽策手机响了,盖才捷的短信:队长副队请速回。

 

于是吴羽策风风火火把李轩往胳膊下一夹。

 

 

哐当一声撞开训练室的门,大家都围着一台电脑,见一人一狗回来了倒吸一口凉气纷纷散开。

 

屏幕上是李轩昨晚转发的一条微博:

 

虚空_李轩V

不,我是一条狗。(doge脸)(doge脸)(doge脸)

 

荣耀联盟:

光棍节快到了呢你还是一个人吗?

20XX-11-10 17:19 来自微博 weibo.com 

 

大家默默地看着李轩,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No zuo no die。

 

“队长,你何必自暴自弃?在爱中失落的人到处有而你只是其中一个……”唐礼升恨铁不成钢。

 

“系统提示,您得到来自DOGE之神的变身BUFF。”贾世明说。

 

“所以情况就是……你真的变成了单身狗是吗李轩?”吴羽策说。

 

李轩哭笑不得:“好像是。我就随口那么一说……”

 

李迅一脸深明大义的表情站了起来:“我这就带队长去宠物市场。”

 

“干什么呢前辈!”盖才捷眼明手快抓住了李迅的袖子。

 

“这不给队长找个对象吗!等队长脱离单身不就不是单身狗了吗,不就能变回来了吗?诶诶诶你们干什么呢我为队长好我要喊了啊!……”

 

他说的好有道理!虚空众人一边点头一边拖着李迅默默退出了训练师,走在最末的盖才捷还贴心地关上了门。

 

于是训练室里只剩下李轩和吴羽策一人一狗。

 

吴羽策在地上盘腿坐下,好让李轩能与他平视。

 

“好吧阿策有些话我本来想退役以后再说的……”李轩咽了口唾沫,但被吴羽策干脆利落地打断了。

 

吴羽策问:“李轩,我看你挺好的,你怎么看我?”

 

这么直接毫不拐弯抹角的一问,又干脆又利落,简直抵得上八百个月光斩再接八百个满月斩。

 

 

嘭的一声巨响。

 

扒门缝多时的虚空众纷纷冲进去,顿时全中僵直。

 

李迅嗷一声跪倒在地,连声道都是我的错。

 

众人忙求解答。

 

李迅沉痛道:“我只想着让队长赶快脱离单身,现在可好,副队和队长都变成脱团狗了。”

 

【完】

 

番外·李轩的早晨系列【大雾】

 

又是一个普通的早晨,李轩想要起床但是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难道我年纪轻轻就半身不遂了吗!李轩十分惊恐。

 

紧接着他听到吴羽策的声音:“李轩哪去了?”

 

“阿策!”李轩叫道,“我在我床上啊!我动不了了!”

 

吴羽策出现在李轩的视野里。李轩还没来得及说点什么就听吴羽策喃喃自语道:“李轩起这么早?还放了个肉夹馍在床上?给我带的早餐吗?”

 

“怎么回事!Oh no 阿策,是我啊!”李轩发出最后的呐喊。

 

啊啊啊,要被吃掉了呢李轩大大。

 

*所以就是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的故事【x】

*光棍节快乐!

*人物走形十分抱歉

评论(95)
热度(7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海尔森大腿上卷出来的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