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REMAIN MY POWER, MY PLEASURE, MY PAIN, BABY

【双鬼】你的毛裤

*混更,私设注意,小心【!!】

——————————————————————————————

荣耀职业圈里有两个比较喜闻乐见的人妖号,一个是烟雨楚云秀的风城烟雨,一个是虚空吴羽策的鬼刻。很多人凭着用妖号这点猜测吴羽策有女装癖,最少也得是娘娘腔。简直弥天大雾,“我以前没得选择,现在我想做一个好人”这句挺适合吴羽策的。当初虚空技术部拼尽全力打造出一个逢山鬼泣做核心,谁能想到队内后来还会再上一个鬼剑士?左看看右看看,哟,还好这里还有一张技能点过得去的鬼剑账号卡,不过是个女号小吴你介意吗?吴羽策当然不介意,只要能打,哪怕是这号是萝莉脸他都敢用。

 

万幸捏脸的那位捏的是个青年女性,不然玩家对吴羽策的臆想又多一条。

 

更进一步说,吴羽策的队友都知道,吴羽策不仅仅战斗作风强硬,日常也是一条铁骨铮铮的好汉,他更有比队内其他人还man的地方。

 

吴羽策的腿毛……挺重的。

 

第一天同宿舍的时候把李轩吓了一跳:嚯!哈!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哦错了,是“这么大热天阿策竟然穿着毛裤?”凑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是腿毛,昂比利巴不撸!慢慢的李轩就发现其实吴羽策挺可爱的:夏天快到的时候大家都穿大裤衩,李轩吴羽策凑一起研究战术,吴羽策脸上正经着面无表情,下面腿毛却若有若无地蹭李轩的腿,把李轩弄得痒痒的。

 

阿策的腿毛,好热情啊!

 

和吴羽策(的腿毛)感情深厚起来之后,李轩解锁了更多玩法,比如把笔在衣服上多蹭两下再假装系鞋带弯腰悄悄地凑近吴羽策的小腿。虽然吴羽策本人专注于模拟训练,他的腿毛此时却会积极地响应李轩笔的号召像小波浪似的翻来翻去。

 

冬天虽然和腿毛君见面的机会少了,但李轩可以想象出它们一定很保暖地舒舒贴贴地躺在吴羽策秋裤之下。李轩也曾想过像网上收集宠物掉落的毛做个毛毡一样收集吴羽策的腿毛给他也做个什么,终因收集难度大,掉落几率小和他自己手工技能等级不够而作罢。

 

再后来关系更亲密了,李轩总喜欢在吴羽策浑身乏力不愿动弹的时候弄他:摸他的腿,还是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逆着摸。不堪其扰了,吴羽策就会微微曲下腿,用手象征性地挡住,埋怨一句:“你就不能顺着摸吗?”

 

顺着就顺着,李轩立刻从善如流并且继续乐此不疲,手上感觉毛茸茸和摸小动物似的真好玩。而被他这样上下其手的吴羽策一边慢慢放弃抵抗一边心存疑惑:好像中了什么圈套。当然有圈套,先在自己真正想要的事情之上提一个过分点的要求,对方抗议之后接受自己原本的想法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第一阵鬼李轩,战术头脑真是不容小觑啊。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爱个人就连他的腿毛一起爱。李轩听得连连点头,暗想阿策的腿毛真是越看越性感。

 

【完】

*突然想看反差萌【不是】的阿策所以写了【抬头】别打我……轩哥这个禽兽阿策都浑身无力了为何不再来一发玩什么腿毛!!!

*被关注又没有产出真的压力很大,良心不安,内疚……所以我只好把被关注提醒关掉【x】这几天一直在重看灌篮什么都没干真抱歉。啊啊啊,其实我很无趣啦所以真的感觉十分对不起,在这里先对将要发现这点并unfo我的诸位说声有缘再见w【挥鱼鳍】

 

评论(60)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海尔森大腿上卷出来的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