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REMAIN MY POWER, MY PLEASURE, MY PAIN, BABY

【双鬼】阿策,我这里有个恋爱想跟你谈下

恩……不好吃真抱歉。梗感觉还挺好玩写出来竟然ORZ

——————————————————————————

暖阳在半天里慢慢溜达着逛到虚空战队宿舍的窗前。被窝里李轩负隅顽抗了好一阵才万分痛心地爬出来。

 

看到吴羽策还在睡梦之中,李轩放轻脚步小心翼翼地进了洗手间。等他洗漱干净出来,视野最底突然浮现出一个文字框:

 

眼前的吴羽策还在熟睡,您想用什么样的方式叫醒他呢?

 

有两个小框同时在右上方出现,分别写着“温和的方式”和“粗暴的方式

 

李轩有些疑惑,脑海中突然又出现一行小字,“友情提示,您的每一个选择都有可能影响好感度和最终的结局喔。”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恋爱游戏吗?!

 

李轩灵光一闪。

 

十几年的宅男生涯里他也不是没玩过恋爱游戏。这类游戏中通常有各种类型的对象可供攻略选择,更可怕的是游戏走向根本难以掌控,就算机关算尽也可能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比如李轩第一次玩仙剑三就不小心和花楹在一起了……

 

看来这次我变成恋爱游戏的主角了啊?李轩尝试着移动,却发现被施了定身咒一般动弹不得。似乎不做出选择就无法进行到下一环节似的。

 

望着吴羽策的睡颜李轩的大脑高速运转起来:如果现在是恋爱游戏,那么一定是有可攻略对象的,不外乎包括阿策在内的荣耀圈里的人。如果能做出正确的选择,那么在游戏的最后我就可以和阿策手牵手走入HE情节;要是哪步走错就不妙了……但现在也没法退出啊。

 

李轩仔细找了找,并没有诸如退出,存档之类的选项。

 

大不了重头再来!

 

李轩燃起了熊熊斗志,赌上二十六年大魔法师加资深宅男恋爱游戏专家的荣誉,一定要把阿策攻略下来!

 

首先来看这两个选项,一个温和,一个粗暴,显而易见粗暴是会减好感度的,那就让我们选温和这条吧!皮卡丘,就决定是你了!

 

选项框消失了,李轩的身体上前一步拽住了吴羽策的被子角,睡梦中的吴羽策挣扎了几下,还是被剥掉了被子。寒意让他下意识摸索了一番,无果后皱着眉蜷缩了起来。

 

会着凉的啊!李轩在心中焦急地呐喊,刚想把被子给吴羽策盖回去,眼前就出现了第二个文字框:

 

收效不是很大,您决定再用什么样的方式唤醒吴羽策呢? 温和的方式 / 粗暴的方式

 

依上次那个温和的方式来看,这次再选温和很可能是脱阿策一件衣服,再选再脱最后脱光光的时候阿策醒过来因为好感度不足耍流氓直接进入BE剧情,难道我西安小王子李轩会轻易中套吗!

 

李轩毅然决然地选了粗暴的方式,只见他缓缓抬起了双臂……又放下,气沉丹田无师自通来了一套太极然后将全身功力集中于右手。李轩眼中精光大盛,他五指叉开如鹰爪,狠狠在吴羽策屁股上拧了一把。

 

“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还不起床吗?”李轩听到自己的声音这么说。

 

夭寿啊!要死啊!粗暴的方式也太粗暴啦小朋友完全承受不来啊……绝对会被阿策弄死然后游戏结束的!如果我在战斗中牺牲你一定把我来埋葬啊!请把我埋在,高高的山岗,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所幸刚苏醒的吴羽策似乎还迷迷糊糊的,李轩在“吴羽策醒来啦,您要做什么? 聊天 / 什么也不做”的文字框后狂点“什么也不做”后成功达成了“逃离恐怖房间”成就,在拐弯的那一刹那,他似乎用余光看到吴羽策面带疑惑地揉了揉自己的臀部……

 

 

俗话说,恋爱游戏也是一门学问。要达成某些结局,条件是很苛刻的,比如攻略对象的好感度得多高,其他对象的好感度得多低,而任何一个普通的对话都有可能累加好感度。为此李轩把握一切机会在休息时间对吴羽策展开了热烈攻势。

 

“阿策,昨晚睡得好吗?”

 

“好。”

 

“阿策,今天早饭吃得还饱吗?”

 

“饱。”

 

“阿策,你中午想吃什么?”

 

“饭。”

 

这种没营养对话真的能加好感度吗……李轩狠狠擦了把汗。正当他左顾右盼时,裤兜里的鲣鱼手机突然震动起来,是条通知他去门卫室拿东西的短信。李轩刚读完,视野下方立刻跳出一个文字框:来快递了,您是要 独自去取 / 找人陪同 ?

 

刷好感度的好机会啊,如果找人陪同的话,回来的路上两个人还可以聊个天,拉近拉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在点下“找人陪同”后跳出一溜名单,李轩不假思索地选了吴羽策。吴羽策倒也没多问,站起身就和李轩下了楼。

 

到门卫室一看不过一纸箱粉丝寄来的信和新年礼物,还有几个快递包裹,其中一个还是李轩自己的。李轩顺手把包裹放在箱子上,先抱起来了,吴羽策看看拿了剩下几个。说也奇怪,本该怒刷存在感的文字框怎么也没出现,总不是这段剧情就光光下楼一趟吧?

 

李轩正着急呢,托在纸箱下的手换了换位置,没想到底没封好嚯一下漏了,掉出来一堆小玩意。

 

“阿策快帮我捡一捡。”李轩赶忙拿膝盖顶着纸箱底才没让更多掉出来。

 

吴羽策答应一声弯下腰去,后腰露出一段深紫色内裤。

 

“不愧是阿策好品味我都没有这个颜色的呢……”李轩心里感慨了一声。

 

前方出现险情,您打算怎么做? 掩护他 / 不动声色,假装没看到

 

这还用选吗?必须守护阿策的内裤!

 

李轩毫不犹豫地放下手中的箱子,大跨一步来到吴羽策身后用手把露出来的那一截塞了回去……等等教练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一般这时候不是要么把上衣往下拉要么把裤子往上提吗为什么我在把内裤塞回去……

 

李轩还没得出个结论,感觉哪里不对的吴羽策已经直起了腰,于是,刚刚见义勇为的李轩同志的手就牢牢地,被卡在了,吴羽策牛仔裤和内裤之间。

 

手感很好。软乎乎的……温热的……不不不不,这等于是,阿策刚刚给我捡了一次肥皂啊!这可是耍流氓啊!

 

李轩进退两难,李轩欲哭无泪,李轩伤心地对吴羽策说,“阿策,你能不能再弯个腰我手拿不出来了。”

 

面对吴羽策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的异样眼神,李轩该怎么做呢,他发现游戏非常人性化地给了他两个解释可以二选一:阿策,你内裤真好看在哪买的我也想来一条一模一样的 / 阿策,天哪你看我的手它不受控制了 ……

 

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

 

然而,当李轩的目光落在今天刚到的那几个快递时,他登时眉头一皱计上心来。虽然,感觉有点害羞……

 

吴羽策似乎并没有太在意刚才的事,仍然在训练室里专注练习。趁他停下来喝水时,李轩抓住机会就冲上去按了A。

 

“有事吗李轩?”吴羽策疑惑道。李轩先抢下他的水杯放在桌上,视野下方如他所料出现了两个选项: 和他聊天 / 没什么事。

 

“阿策,是这样的,我这里有个礼物想送给你……”李轩笑着把一个盒子递过去。

 

“为什么突然送我东西?”吴羽策皱眉,李轩赶紧把盒子用力塞进吴羽策怀里,“别多问快拆开看看。”

 

吴羽策警惕地瞥了李轩一眼,手伸进盒子里掏了掏。他右手一抖,抖出一条颜色格外喜庆的,大红色内裤。

 

“这是什么?”吴羽策盯着裤腰上金黄色的“I LOVE CHINA”问。

 

李轩诚恳地问答:“内裤。”见吴羽策神情愈发不对,他又补充道,“阿策你本命年都没穿过红内裤所以我特意给你买的……”

 

吴羽策僵硬地捏住那条被嫌弃的红内裤的两个角,一言不发。

 

“这家的内裤穿起来还蛮舒服的其实,阿策你可以感受一下料子。”说着李轩就去抓吴羽策的手,一不小心带倒了桌上没盖盖的水杯。

 

避让不及的吴羽策湿了一裤子。

 

世界陷入可怕的沉默。

 

唯有吴羽策裤子上的水渍散发着腾腾热气。

 

 

“李轩,我自己可以解决,你没必要和我一起回房间啊。”

 

听起来没有生气。倚在墙上的李轩望着厕所隔间门苦笑了一下,“谁让我是罪魁祸首,这不得赶紧积极表现一下?”

 

吴羽策没回答。门内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过了一会,一条牛仔裤被挂在了门上。想象着吴羽策此时的动作和状态,李轩感觉有点不太好。

 

“……李轩,帮我件事,”吴羽策犹豫着说,“内裤也湿了。我只拿了长裤。”

 

“哦没事我给你拿。”

 

过了一会李轩在门上敲了敲,吴羽策开了一条小缝把内裤接了进去。

 

世界再次陷入谜之沉默。

 

“李轩,你……特别喜欢这条红色的吗?”

 

“呃,也不是啦因为第一眼看到我就拿了这个……”李轩支吾着。天地良心句句属实啊。

 

吴羽策又不说话了,在外面的李轩忐忑不安,和等着拿考卷的小学生似的。

 

果然还是太奇怪了吧!哪有人会送内裤呢?明明想着要攻略阿策结果总是事与愿违一顿折腾,我已经看到自己坐在高高的flag堆旁边了……

 

正用汹涌的脑电波水漫战队俱乐部呢,吴羽策哐一声把门推开,对李轩说:“我们聊聊。”

 

李轩颤巍巍地点了个“好”。

 

吴羽策迈开两条大长腿就往门外走,李轩赶紧跟上。到了个僻静地方吴羽策才停下来开口道,“李轩,你今天很反常啊,到底有什么事?”

 

李轩刚想说些什么,身体一僵,又是一个文字框出现在眼底。

 

到了最后的时刻了!您想用哪句话告白呢? 我喜欢……肉夹馍!/ 阿策,请给我买两个肉夹馍来吧!

 

为什么突然就到了最后的时刻了!偷工减料也不能这样啊!这个游戏自由度好低啊!那两句话能算告白吗!充其量只是对肉夹馍的告白吧!李轩……你必须撑住……冷静点……很显然选了后一个阿策就会转身走掉了只能是前一个……好!就用前一句话吸引他的注意力吧!

 

“我喜欢……肉夹馍!”李轩突然的大喊把吴羽策吓了一跳。

 

“晚上一起去买?你不会只是馋了吧?”吴羽策的神情有些担心。

 

“不是……”李轩小心地斟酌用词,“阿策,其实我想和你说一件事。”

 

“说啊。”

 

“我们交往吧……”

 

吴羽策微微张嘴好像要做个答复,然而还没发出声音便被按下了暂停键。

 

初具成效!接下来您想要怎么做?巧妙地用一首儿歌表达自己的心情 / 利用墙壁创造一个小空间,制造心动的感觉 

 

“卡在关键的地方了啊!”李轩百爪挠心,“儿歌是什么鬼啊好害怕啊……再看后一个不就是高阶空间法术壁咚吗听说对女孩子很好用虽然阿策不是女孩子但是就试试吧。”

 

呀哈——!

 

吴羽策眼前一黑。

 

系统提示:您对吴羽策使用了胯下咚!

系统提示:您的技能胯下咚熟练度太低,胯下咚使用失败!

系统提示:您对吴羽策造成10000点伤害!

系统提示:吴羽策倒下了!

系统提示:您获得XXXX点经验!

系统提示:您升到了99级!

……

 

“呜啊阿策!——都是我的错你没事吧?阿策!阿策。”李轩拼命抓住吴羽策的肩膀摇晃起来。

 

HE线:你们俩度过了愉快的一晚

 

谢谢您的参与

 

脚本:XX

CG:XX

……

 

喂那个战斗系统究竟是怎么回事啊!阿策的回答是什么啊?什么又叫愉快的一晚啊起码给个CG看看吧为什么我眼前就黑了只剩个字幕在滚啊!有人在吗——喂!

 

是,噩梦吧ORZ

【完】

 

评论(49)
热度(3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海尔森大腿上卷出来的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