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REMAIN MY POWER, MY PLEASURE, MY PAIN, BABY

【双鬼】熟能生巧

这篇很短但是我写了两年2333祝同好双鬼的各位新的一切顺利w!新的一年我也想努力写双鬼嗷呜w!

————————————————————————————

李轩在街上看到很好的樱桃,深紫红色,还很大,就买了好几十斤带回俱乐部。

 

一部分给门卫,一部分给食堂,一部分给公会部,剩下的洗了洗,拎到休闲区,装几盘按寝室分了。李迅闻风而动抓了几个在嘴里,鼓着嘴说队长我没跟错人你真是中国好队长。

 

李轩说“这点东西就把你收买了组织可不敢放手信任你培养你啊”,又招呼其他队员来吃。大家蜂拥而上拿了盘子,舒舒服服地占据了沙发的各个角落。

 

盖才捷左右看看,迟疑地说了句副队不在呢。

 

李轩挥挥手说我给他留了你们先吃吧,其实他不用讲这话大家已经开动了。

 

那边杨昊轩噗地吐了个核,说队长你的樱桃很好吃啊,旁边葛兆蓝接口那你就多吃点。

 

另一边唐礼升和贾世明已经严肃地把樱桃数过之后对半分划到盘子的两侧,虽然是奇数,不过唐礼升说我先来队里,我要让你感受虚空的友爱气氛,就把多出的一个给贾世明了。

 

一旁围观的李迅没事找事:“既然对半了就要对半到底嘛,你们可以一人吃这个樱桃的一半……”因为这个建议太烂,他招来了唐贾的混合双打。唐礼升灵机一动指挥贾世明牵制敌方动作自己奇袭再从李迅那抢一个樱桃凑偶数。而李迅同志则在本能的指引下低头护住了装樱桃的盘子,那英勇身姿好似母鸡护雏。

 

“我突然想到一件词。”盖才捷发言。

 

“Cherry……boy(处男)。”

 

大家哀伤地盯着盖才捷看。李迅按着心口表示好痛,大好的青春全献给了荣耀女神。

 

李轩安慰道:“你25年的cherry boy生涯马上就会结束了,——迎来第26年。”

 

李迅把宅男之怨发泄在手中的樱桃上。他狠狠一咬,溅出紫红色的汁液波及了隔壁的盖才捷,又是一阵手忙脚乱抽纸巾。

 

“你们有没有听过这个,就是能用舌头给樱桃梗打结的人吻技高超喔。”

 

为了转移话题,李迅脑内风暴了一番。

 

“喔喔!”部分出于好奇,部分为了不让自己显得因为单身太久所以缺乏联系从而吻技糟糕进而打不上结,大家一时间纷纷开始了打结活动。

 

看着自己的队员一个个噘着嘴卖萌似的,李轩笑了又笑,掏出手机咔咔咔好几张照片,在队员的“追骂”中跑路了。

 

不过,很难吗?

 

坐在电脑前的李轩终于抑制不住好奇,拈了一个长的梗放进嘴里。

 

先弯过来……好交叉两端做个圈……用牙咬住,好的把上面部分的梗翻过来塞进圈里……把上面部分的梗翻过来塞进圈里……把上面部分的梗翻过来塞进圈里……弯过来……!

 

嘎吱一声响,外出的吴羽策回来了,李轩正与樱桃梗做生死对决,含糊不清地招呼他:嘬嘬嘬……初鱼桃……

 

然后李轩嘴里弹出一根被咬得烂烂的樱桃梗来。

 

“干什么呢?”吴羽策问,“你摘了梗再放嘴里啊。”

 

“不是啊,”李轩有点沮丧地把樱桃梗丢掉,“说是能用舌头打结的人吻技就很好。我做不到。阿策你要不要挑战一下?”

 

“你在这方面感到自卑吗?”吴羽策露出有点吃惊的表情。

 

听起来好奇怪啊……李轩想,还是认真吃樱桃吧。

 

两个人你一个我一个,一盘樱桃很快就不多了。

 

剩下最后两三个的时候,李轩故意放慢了拿的速度,吴羽策就正好拿了最后一个。

 

“我去把盘子洗了。”李轩站起来说。

 

吴羽策叫住他,思考了一下说,“吻技的话,你就平常那样就已经很好了。”

 

“这……样?”

 

于是李轩赶紧弯腰亲了吴羽策一下,只是嘴唇碰嘴唇的那种。

 

“对。很好了。”

 

“这样?”

 

“可以。”

 

“这样?”

 

“恩……”

 

“这样?”

 

一直没动过的吴羽策终于忍无可忍推开了李轩,“为什么你亲个没完。”

 

“勤加练习才能巩固扎实然后越做越好啊!”李轩一脸严肃地辩解道。

 

【完】

 

 

评论(10)
热度(2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海尔森大腿上卷出来的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