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REMAIN MY POWER, MY PLEASURE, MY PAIN, BABY

【32】【双鬼】(求助)在羊肉泡馍店遇到仇人该拿什么做武器

*梗灵感来源是一个剑三贴吧文说在必胜客遇到仇杀

*一个,按了只看楼主的,贴吧文体【不是】

*我脑补的时候觉得好有趣喔!写出来到一半就……想放弃了……

——————————————————————

1、

 

如题,手边只有羊肉汤,整馍和馍碎。桌上有胡椒粉和菜单。还有个瓷调羹。

 

条凳另一边坐着人不好意思打扰人家。

 

怎么办?

 

 

2、

 

让我拿菜单折纸飞机扔他的放学别走!

 

他和我隔了一个桌面对面,我现在用掰馍作掩护在观察他。

 

说实话,他长得挺俊的。真人比照片好看。我们玩得好的也差不多比较熟,我们两个公会经常开战,就更了解了,还经常去对方YY口水战。之前他们公会爆线下聚会照,我才大概知道他什么样子。嘿,真别说,他们公会颜值和我们有一拼啊。我早知道他和我同城,但根本没想到会遇到。

 

对了,光眼熟我不敢认,可是他眼睛下面有个泪痣特标志性。我当时端着羊肉汤坐下看到心里简直咯噔一下。

 

那时我想到鲁迅先生一句话,大约可能的确是他了。

 

 

3、

 

等等你们怎么都站到他那边去了啊喂!就算也只看脸,我也一样是个正值花季的帅气BOY啊!

 

给公会里发了求助消息,结果一个个都说上啊真人PK,还有问我行不行要不要让牧师过来支援的。

 

算了,店里人多,我怕打起来到时候放鬼阵伤及无辜,还是出去打吧。

 

另,柜台后面那个拿刀子剁羊肉的大师傅眼神有点凶恶啊,刀下去的时候身上的肉好像也一起在抖……

 

 

4、

 

失策!

 

我一直在观察他没留神他都吃完了!

 

他要走了!

 

 

5、

 

俗话说得好,我们要爱惜每一粒粮食,所以楼主是把汤喝完才追出去的……这一刻,食物的战胜了仇恨!

 

楼主追出去的时候他已经伸手,拦了个的士,坐了进去,了进去,进去,去……

 

他对扒着车门的我说:“要拼车吗?”

 

我说:“不了,我送送你。”

 

带上车门,望着远去的的士,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5、

 

说说我们结仇的原因吧。

 

我们两家公会其实也没什么大仇大怨,就是两家都算是区里比较有实力的公会。游戏资源比如BOSS啊都靠抢,这不相互抢了几次就记仇了嘛。互相私下遇见了就互杀拿几个人头。

 

我们公会有个劣势在哪里呢,我们最大的奶他每天十点必睡,雷打不动,副本什么的估计时间十点前打不完就不下,所以我们公会精英团都是下午下本的。那天晚上我也无聊,我就说XJ你把号借我玩玩我跟他们打本去。玩荣耀久了,对各个职业也不陌生嘛。

 

于是我就开着奶妈号出了主城往副本路口去。然后打南边来了个喇嘛……错了,是个女鬼剑。

 

楼主自己就玩鬼剑,喜欢阵鬼,技术还行,看到同鬼剑玩家不由生出几分亲切,尤其这个女鬼剑外观好看,红衣,不光御姐脸,胸还很大。但是这个女鬼剑呢,是我们敌对公会的。那时候我们两个公会还没多熟。

 

我一看她头上公会名称心说不好,等她走得再近了看她手上武器更是不好,银武,那个炫酷的造型,还冒黑炎,起码两个属性附加。我肯定得拔腿就跑哇,队友早进图了就等我呢。

 

一般来说强攻型职业在打奶方面会比较有优势,比如战法啊,剑客啊。鬼剑这个职业呢,控制技能不少,但是得读条,奶早跑出去八百米了,结果鬼剑腿还不长,爆发技能少,这就显得野外单杀奶妈变得很不现实了。打打加加,打打加加,打又打不死,跑又跑不脱。大家管这个就叫:鬼剑打奶。

 

我索性停下来打字:姐姐,你看你也打不死我,我还赶着去副本呢,你能不能放

 

打断她读条。

 

我一马?

 

姐姐我们交个朋友吧!

 

说话间我又被砍下去百分十的血,没想到这个女鬼剑非常冷酷,一句话不回我,依然执着地抽我。我在公会频道叫人,一个个都是“哈哈哈鬼剑打奶”“什么,都快一点了那个鬼剑还在打啊”,简直……要是我自己的号我就让她打死算了,但这是朋友的号,我就这么坐以待毙掉人家准备耐久也说不过去啊。而之前的队友也早就放弃治疗,菜刀队直接下本去了。

 

于是我就跑啊,他就打啊,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跑过了两张地图。这时,他们公会的一个盗贼从地图另一端来了。

 

“哟吴女士在打奶呐!”

 

正所谓一奶难敌俩DPS,不出一会我就被二人合力活活殴打致死了。这还不算完,女鬼剑踩着我的尸体对那个盗贼说:“你干什么抢我的人?”直接开打,两个人打得是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完全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我悲愤得点了回城,心想这个女人简直太狠心了。

 

 

6、

 

那句是她原话没错。你们的解读竟然如此歧义……她确实拿的银武,不仅银武还一身银装,这里还有些东西我之后再讲。事实上我们两个公会的玩家技术都算比较好的,谦虚一点说至少全荣耀能排上前百那种。玩得比较久,银武银装什么也不算稀奇,这部分不重要你们不要太在意。

 

作为一个心胸开阔的好青年,我当然不会很在意这件事的。第二天一上线我就把加点洗了。之前也说过我玩阵鬼的。鬼剑士有哪三种玩法答得出来的给茴香豆……开玩笑啦。我一般跟着公会打Boss下副本的时候都用阵鬼,这也是我最用心研究的职业。

 

把号点成了斩鬼,换了把武器我就昂首挺胸地去了……结果她一个下午都没出现,晚上拿到情报说她在哪里哪里,我立马飞过去,一看她一个人在野外,正好,我提着刀就上了!

 

然后我就跪了。

 

其实我们有过一场激烈的战争……不得不说她操作和技术真不错,我还是第三次见到操作这么犀利的女玩家。有个女枪炮师简直是我这辈子最痛的领悟,每次还没走近我就跪了……

 

其实我技术没那么差啊!

 

等我不辞辛劳地从主城又跑过来的时候,我成功地,又被她打跪在地!

 

然后她就一脸冷酷读条回城了。

 

……

 

本着屡败屡战的精神,我修了一下装备又找了过去。一看好嘛,不是冤家不聚头,昨天那个盗贼也在。

 

GK(那鬼剑的ID)说:你怎么又来了?

 

盗贼:你们俩认识?

 

GK:不认识。他刚刚突然出现被我打死两次。

 

我怒打字:你还记得昨天XX森林被你打死的奶妈吗?

 

这种感觉简直像: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更别说我朋友的奶妈号名字跟这剧里另外一句比较经典的还真有点联系。

 

我等了好一会她才回:不记得。

 

追了那个奶打了一晚上的人难道不是你吗!

 

我只好继续说:昨天那号我上的。

 

她说:哦。

 

盗贼:所以你这是寻仇来了?

 

我:对,但是我有规矩,一个人不同时和两个人动手,你们两个我先打谁好

 

盗贼:你以为我会坐视你欺负我们公会的吴女士吗?

 

GK:你打他,我绝不会动手帮的

 

万万没想到我把盗贼都打死了她也没动作。盗贼躺在地上发抹眼泪的表情:吴女士你这个没良心的,想当年我们一起下本你侬我侬,如今我有难你就袖手旁观,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女鬼剑转了转视角,对我说:来

 

来就来啊,啊,来来我是一颗菠菜……

 

画面一转,我已倒在了地上,和盗贼一起忧伤地九十度角仰望天空。

 

我说:英雄别走,加个好友吧,我下次寻仇方便点

 

 

7、

 

后来互加了好友以后我其实也没怎么再特意去找她打架,不就野外被杀了一次嘛。后来有次我在主城溜达着遇到她站在黑市那边,随口打了个招呼,没回。

 

她虽然高冷了点,按我之前的经验打招呼还是会回的,估计在挂机。之前打架没机会看,仔细一看我们两个的外观还有点搭。都是白毛鬼剑。我也就一时兴起,在她旁边换着位置动作截了几张图。大概十分钟的时间吧,公屏里突然弹出一句话把我吓着了。

 

GK:你截完了吗我要走了

 

我:哦,截完了……你在怎么刚刚不说话

 

GK:吃肉夹馍,手脏

 

有个地缝我能钻进去……

 

 

8、

 

不要笑!能不能心疼心疼我?催的你们别急让我慢慢说完。

 

后来70级BOSS的时候又遇到了,两个公会一边打人一边打BOSS,加了好友之后ID在人群中挺显眼。我绕背给盗贼来了个暗阵,浑水摸鱼按住他一顿狠揍正欢左边一个满月斩给我打浮空了。

 

还能是谁?总之又是一场天昏地暗,日月无光的恶战,结果我记不得了,后来那盗贼M我:兄弟,你武器不错啊,以前你来的时候怎么没见过?

 

我:我这把是阵鬼用的,之前你看的那把更适合斩鬼

 

盗贼:叫什么名儿啊

 

我就说了,没想到盗贼打了一串啧啧啧啧过来。

 

盗贼:看不出来兄弟你这么有心!你对我们策爷有兴趣?

 

我:策爷?

 

盗贼:就是GK啊,你连刀都和他的情侣名!我还看不出来?

 

于是我受到了惊吓。虽然我早知道GK银武叫什么,只是就觉得巧而已,他一点出还真像情侣名……说实话我的确对GK有兴趣,一个原因之前也说了是少见操作这么犀利的女玩家,另外是她特别干脆的性格也对我的胃口,感觉能谈得来。

 

于是我就回他:是啊,能不能帮忙牵个线做个朋友?

 

我怕他想歪,又补了一句:没别的意思你别多想,我弯的。

 

我千真万确是个弯的,真不是想借机接近放松警惕的女孩子。万万没想到,从这一步开始整件事就和脱缰的奥特曼一样笔直冲出了地球……回想起盗贼发过来的一排doge嘲讽脸,年幼的我感受到了命运的险恶用心……

 

 

9、

 

我们聊完天的第二天,盗贼就敲我,问我有事没,我说看你什么事了,他发了一个动眉毛的表情,于是我懂了。接受组队请求后一看是个野队,下五人本,我去以后五个人就齐了,都是不认识的。我刚想给盗贼发问号,盗贼歪歪开麦了。

 

“挺对不起大家,但是今天中午男朋友吃饭我吃多了现在必须得和厕所交流交流感情。不过不要紧,我有个朋友,打本特别专业,暴力输出,操作一流,绝不废话,指哪打哪打哪哪跪……”

 

这感情饱满抑扬顿挫的,我还以为他接着会说只要998,我的朋友带回家,现在打电话订购还送内衣裤。

 

叮咚一声,频道拉进来一人,果不其然是GK。

 

盗贼说:策爷,麻烦你救场了!你就是人民的大救星!

 

GK打字:上你的厕所

 

此时此刻,屏幕前我觉得,盗贼真真是个可靠的人(个鬼)。

 

五人团!一个守护天使!一个剑客!一个骑士!一个鬼剑!又一个鬼剑!

 

人干事盗贼你回来!

 

GK显然没想到我也在,其余人看到GK也愣住了,按理说两个鬼剑有些多余,踢一个吧,最后来的GK是来帮忙救场的不好意思,踢先来的我吧,我又是盗贼介绍进来的,也不公平,一时间YY都静了。

 

我说:不然我退了你们下本吧,我去继续做药水了。

 

GK说:没必要。GQ你是阵鬼吧,我双修,到时候轮流下阵控场时间能更长。我输出也不会少。我们先打试试,不行我补偿你们钱。

 

我当时想了好一会,才非常艰难地结合语境分析出说话的人是谁来。

 

然后我就受到了心灵冲击。

 

各位观众朋友评评理,一个大胸的,女鬼剑,第一次见面,她朋友叫她吴女士,因为作风挺man,后来听他朋友叫她策爷我也没多想,现在抢答时间到了,这个玩家他到底是什么性别!

 

是!

一个!

汉子啊!

 

(楼主的三行遗书集,节选一)

 

汉子啊!

 

啊!啊!

 

我突然明白为什么当时连姐姐都叫了还是被砍得那么惨!啊!多么痛的领悟!

 

楼主本着高尚的职业道德勉强提起一口真气,这才跌跌撞撞地跟着队友进了本。轮流下阵说着挺容易的,就和下饺子一样,你一个,我一个……毕竟只是打无脑BOSS,对时机的把握要求也没有多高。但打了一会之后我就感觉出配合的爽了。玩鬼剑久了每个鬼阵的施法时间,持续时间我都清楚,真的到后来凭直觉补阵放阵,还有根本没一个人说话结果同时一个拍冰阵一个拍炎阵的,画面尤其好看。你心里有数这个灰阵时间快过了,他时间掐得准准地又丢一个,和使眉来眼去剑似的你往那边看对方也正好看过来,噔,眼睛就对上了。

 

可惜GK不怎么讲话,分明他声音在耳机里听起来很舒服。

 

 

10、

 

为什么还说是仇人呢……因为我们俩公会还是对立的,见面的时候都是抢BOSS忙着互砍。虽然有互加好友也不能代表做朋友了嘛,哈哈……

 

 

11、

 

楼主回来了……没想到这楼里还有这么多人。最近一段时间发生了挺多事的。

 

首先,我们两家公会合并了,原因我们会长是这么说的:“呐,做人咧最紧要嘅即系开心喇,所谓不打不相识,大家竟然都爱玩荣耀说明我们是很有缘分的,我们之间的感情基础也很深厚嘛,不如就此团结起来抢下BOSS一起分,干死那个JMX……”

 

重点最后一句,然后我就悄悄地按了静音。

 

GK的公会长技术好,待人也和气。他没反对,两家公会就合并成功了,公会会长还是我们这个,因为GK的公会长不爱说话,就连打字都言简意赅,没法指挥。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公会长的指挥也是没法听的,好在我们还有副会长,一般他指挥……

 

第一次抢BOSS的时候我们在深渊峡谷集合,会长突然说:轩哥,看不出来啊,你不会是他们那边派来卧底的吧?

 

我一看我的号和GK,得,看看衣服看看刀,就连角色名都有点情侣味,这简直是要下大雪的奇冤,频道里哐哐哐全是刷火把和汽油的,我是百口莫辩……

 

JMX,也就是我们共同的敌人,的公会,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女枪炮师,我之前也说过了。

 

然后我和GK的小队(被特别“贴心”的公会分在了一个小队)就在峡谷入口遇到他们了,那个女枪炮师,站在高地上向下轰炸!

 

以前我一个人,我总是跪,现在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

 

所以我和GK一起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两个歪歪斜斜地躺在峡谷底看星星看雪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并不】,然后我得知消息,XJ在来的路上被JMX暴打而死,另外一个牧师也被neng死了……

 

 

13、

 

然后我们两拨人就一起玩了嘛。经常有不怕死的管GK叫嫂子,然后GK不说话,一个个PK点过去。

 

所以他们现在叫我嫂子。

 

我勒个去!XJ你号借我,我都不稀得用斩鬼,我用奶跟他们单挑!

 

不过也就闹着玩玩,过一阵也就消停了。

 

裂缝那边副本小BOSS不是掉首饰材料嘛,我每天单刷两次,半个月做了个狼牙项链,可以当外观用。问了GK在哪,飞过去送他了。

 

真没什么,GK这个号我也喜欢,觉着戴这个项链配衣服挺好看的,就给她打了一个。

 

GK:你知道有个本出鬼面具吧,要不要一起刷。

 

我说行啊。那个面具,你们也知道,带个角,简直是鬼剑士玩家心口的朱砂痣哈哈哈。就是掉率比较低,我一个刷过几次没出嫌无聊就放弃了。

 

我们就跑过去了,在副本门口GK让我等等,说重新加点,里面暗黑系的多,他把炎阵点高。

 

我说:你每天每次下本都会洗点?

 

GK:会。

 

我说:土豪我喜欢你。

 

这句话不应该是:土豪我喜欢你。你是个好人我们还是做朋友吧。然后顺利达成土做朋的目标吗,我也没过脑子就打出来了,结果GK回了我一个字。

 

好。

 

 

13、

 

???

 

教练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这个好字是朕知道了还是朕批准了?

 

 

14、

 

楼主已经陷入了【混乱】状态。

 

各位观众朋友,一个玩家,角色是一个大胸的,御姐女鬼剑,脸很好看,外观也很好看,现在抢答时间到了,这个玩家他到底是什么性取向!

 

这个玩家喜欢我吗!

 

 

15、

 

谢谢大家的踊跃回答……呃……我还是决定仔细观察一下不要自作多情的好。

 

 

16、

 

结果也没什么特别的态度变化,也没有称谓的变化,更没有爱称什么的!就是上线的时候会主动打招呼,然后主动问我下不下副本。我们之间真的有建立什么关系吗好怀疑……

 

不过,这样就很好啦。玩游戏这种事不就是为了开心吗,能遇到谈得来的朋友,还有公会那一群人已经是最好的事了。阵鬼是团队型职业,没有他们我的荣耀不会是完整的。

 

至于发展到三次元这个目前我还没有考虑。游戏和现实是截然不同的,游戏的一对只要能一起下本就可以,而现实牵扯得太多,距离变近以后对彼此会有更深入的了解,那时候才能知道是不是遇到对的人了。

 

希望看出故事里提到的都是谁谁谁的朋友们不要告诉他们这个帖子,我觉得,我会被打。至于GK,更请不要去打扰他了。他要是看到可能会用“你是傻逼吗”这种眼神看我。

 

可能,这个帖子就这样结束了,大家散了吧。

 

17、

 

GK,他真名带个策字,这大家也知道了。认识很久很久以后的一天没事闲聊,我脑一发热就问他。

 

我说:“阿策啊,那天在羊肉泡馍店,我看到的是不是你啊?”

 

他说是。

 

【完】

 

 

评论(75)
热度(8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海尔森大腿上卷出来的烟 | Powered by LOFTER